正确饮食+运动维护健康

   
2013-06-13

 


大家都知道要如何维护身体健康,但都知易行难。台北仁济医院院长戴东原表示,持之以恆地将正确饮食和运动融入生活中,并长期遵守,其结果就会截然不同。

运动的好处,就是能让心肺功能及体力都明显的好,心情更是轻松愉快。戴院长表示,选择运动的方式,要注意方便性及简省时间。

饮食上则仅可能的不吃高热量的食物,就算吃肉也以瘦肉为主,不碰肥肉或猪脚。少量饮酒,有益健康,一天饮酒量不要超过酒精10公克即可,大约是100CC的红酒一杯。

图片版权: Copyright (c) http://www.123rf.com 123RF Stock Photos

来源出处:台湾新生报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