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警察印象 和青少年尬舞化纠纷

   
2015-10-30

打破警察印象 和青少年尬舞化纠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小到大我们对于警察的印象总是停留在严肃、兇悍,然而这位美国华盛顿警察却将警察形象大翻转。

 

在华盛顿的街上,一群青少年正在街头发生争执,到场的警察跟以往警察不同,没有拿着警棍劝说,而是开始跳起舞蹈。他发现在发生争执的青少年里的其中一名女孩正在拨放当红歌曲Watch Me,于是他灵机一动,并向女孩下战帖,要跟她在街上「尬舞」,要是警察跳赢了女孩,她们就得离开。

 

 

这样的执勤方式既幽默又另类,年轻人也欣然接受挑战,随后两人就在街上跳起街舞,两人夸张的舞蹈动作引来众人围观,伴随着旁人的叫声和欢唿声,就如同一场宴会般,气氛也逐渐缓和。影片的最后女孩双手一摊,表示自己认输给警察,这场纠纷也平静的告一段落。

 

 

这场既为化解又为劝说的大赛结束后,两人互相拥抱。女孩表示,她自己其实并没有很喜欢警察,其实不只是她,民众对于警察可能多是停留在过去严肃保守的印象,但是经过这次的特殊经验,这个警察改变了她的想法,她希望有更多的警察可以像他一样,以幽默化解纠纷。

 

 

而影片在短短两天就突破八十万观看人数,总统欧巴马也在推特上称赞这位警察,「以风趣的方式守护我们的安全。」

 

 

打破警察印象 和青少年尬舞化纠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反观如果台湾的警察也能像华盛顿的这位警察的话,除了缓解青少年之间的冲突外,也许还可以大幅减少警察本身与青少年之间的冲突,毕竟这样的幽默手法,比起喝止或是强制驱离青少年,不只是青少年较可以接受,对于往后青少年对警察的印象及态度也可能会有所改善。

 

 

 

相关新闻看更多:美东冷死了! 警察竟然通缉艾莎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