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饮特工 50岚试喝心得报告

   
2013-08-09
今天在永和的一家50岚买了一杯奶茶,觉得他们家的奶香很独特,喝过无数家的奶茶,在这就不把厂商说出来拉~毕竟是个人评价。

经过我个人评比之后,觉得50岚他们家的奶茶最符合我的口味,据我所知他们家的饮料是加高级 浓 纯 香 的林凤营的鲜乳喔,喝得到也看得到。以往我对于饮料业有偷工减料/降低成本的现象很反感,所以50岚也算是破除我的恐惧 ,口感喝得出实在的味道,健康又很卫生呢 ! 特别推荐噢!


今日试饮产品:50岚 奶茶
评价:4星
评语:奶香浓郁,口感实在,让人一喝还想再喝,非常值得品尝的饮料噢!

特工名称:史蒂芬
茶饮特工 50岚试喝心得报告 | 文章内置图片



















你也想成为茶饮特工吗?

详情请至 : 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a4607a95e78e4a19e756793b0d985fa5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