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最美! Nokia神机救失足老翁

   
2014-06-27

旧爱最美! Nokia神机救失足老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旧爱还是最美,那旧手机呢?近年来,几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机,但大家还记得曾经的「不坏神机」Nokia3310吗?不过,这次的神机从3310换成了Nokia101!日前基隆一名70岁刘姓老翁去台中参加旅游团,不小心失足跌落沐心泉休闲农场的山谷,警方立刻进行搜救,直到第5天透过他的Nokia101手机铃声辨位寻人,才终于找到奄奄一息的刘翁;好在旧款手机电池续航力超强,他才得以捡回一命。

 

据平面媒体报导,这名刘姓老翁身材略胖,有轻微失智;东势警局接获通报后,立刻透过手机基地台定位,查知老翁可能位在头柜山附近,但山区基地台涵盖范围达半径2.5km,加上手机讯号断断续续,动员了250人搜寻4天仍无所获。

 

直到25日,警方在头柜山附近产业道路发现打滚的痕迹,拨打老翁手机发现有微弱的铃声,循着声源才找到虚弱的老翁;老翁表示,这几天完全都没有进食,只能靠喝山泉水勉强度日,还好使用的Nokia1旧款手机电力强,才能捡回一命。看到这里,还记得你把自己的旧手机丢到哪去了吗?还不快去找回来!【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