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刚出就有iPhone 8的消息? 传新iPhone有「玻璃背盖」

   
2016-10-27

根据Nikkei Asian Review的报导指出,据传业界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将在2017年开卖的「新iPhone」中出三款新机,分别为4.7吋、5.0吋以及5.5吋,且三款手机都将採用玻璃背盖。

 

iPhone 7刚出就有iPhone 8的消息? 传新iPhone有「玻璃背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示意图

 

根据报导指出,三款iPhone所将使用的玻璃背盖将全数由中国伯恩光学与蓝恩科技供应,而iPhone主要代工厂,并与目前供应iPhone大半金属机壳的鸿海公司,虽然正致力在研发玻璃背盖,但鸿海可能没办法抢到新一代iPhone的玻璃背盖订单,因为与鸿海竞争的对手拥有技术上的优势。

 

根据TweakTown的报导指出,曾在微软任职,现任为VR研发企业UploadVR联合创办人的美国知名科技主Robert Scoble爆料,根据可靠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新一代的手机将採用玻璃机身、晶片则放在底部的条状物上,而这种设计主要是为混合实境MR与AI人工智慧所准备,甚至还计画让Siri支援MR。

 

 

iPhone 7刚出就有iPhone 8的消息? 传新iPhone有「玻璃背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而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动向的凯基顾投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2017年版的iPhone将都採用玻璃机身,但由于现行技术瓶颈,要「全玻璃机壳」是不可能的,因此必须附上金属边框来加强结构设计。郭明錤表示,因为不锈钢外观看起来比铝还要美,但成本较高,因此预计只要高阶款才会採用不銹钢边框。

 

 

因为苹果iPhone 7系列上市不久,新机的模样是不是会真的像上述爆料中的一样如此吸引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