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亲子野餐日 音乐表演伴相随

   
2015-09-06

基隆亲子野餐日 音乐表演伴相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久没有放下工作,与家人一同出门踏青散心了?基隆市府社会处昨天下午在碧砂渔港草坪举办「幸福亲子野餐趣」活动,吸引500亲子在绿草如茵的草皮上野餐、放风筝;现场还有乐团演出、魔术表演,还有古早童玩、原住民特色摊位及闯关活动伴随海港美景,享受绿意与阳光。

 

基隆连日下雨,昨出现难得大太阳,现场有不少小朋友拿着风筝穿梭奔跑,还有魔术、舞蹈和乐团演唱,相当热闹。吴姓夫妻带着3个就读国中小的儿女参加,夫妻俩说,最近流行野餐风潮,昨天一早就起床帮家人准备简易轻食,感觉很舒适。家住中正区的陈姓男子则说,因离婚等因素生活陷入困顿,忙于工作让他没时间陪伴女儿,所幸透过家庭福利服务中心的课业辅导等协助,生活已有显着改善。

 

基隆亲子野餐日 音乐表演伴相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社会处长吴挺锋表示,为了提倡健全亲子关係,提供家庭更多扶助,利用此次机会举办野餐活动,希望透过爱和分享,一方面鼓励家庭走出户外,同时也宣导家庭福利服务中心服务。

 

市长夫人吴秋英也带两名儿子共襄盛举,她说,野餐是非常夯的活动,有助增进亲子感情,希望大家放下手上3C产品,全家一起亲近大自然。活动现场,有孩子拿着风筝在母亲陪伴下在草地上奔跑,欣赏魔术及体验闯关活动,到处洋溢着欢笑声,伴随海港美景,亲子乐活又自在。

 




相关新闻看更多:淡水小白宫开放野餐 供民众赏春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