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股神午餐有约! 这顿要价7千万

   
2015-06-06

与股神午餐有约!  这顿要价7千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谁能和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享午餐?有「股神」之称的美国投资大亨巴菲特再度拍卖共进午餐的机会,为旧金山的济贫基金会募款,拍卖结果出炉,最后由北京的大连天神娱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逾234万美元(约7240万元台币)标下。

 

 

这场年度活动的受益人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表示,网路游戏开发商天神娱乐在为期一週的拍卖于昨晚结标前开出高价。84岁的投资机构波克夏哈萨威(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长兼执行长巴菲特,迄今已透过拍卖为格莱德基金会筹募超过2000万美元。格莱德基金会为旧金山穷人供餐、负担得起的住屋和谘询。

 

 

亿万投资人巴菲特在公布于网路上的拍卖宣传影片中说,这是给这个城市最贫困的居民「无条件的爱」的源头。这场午餐在eBay拍卖,得标者将与巴菲特于纽约一间牛排馆共进午餐,与股神对谈至少3小时。底价2.5万美元,于美国时间5日晚间9时30分结标。最后以234万5678美元(约7240万元台币)结标,得标者是大连天神娱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一间线上游戏研发公司。此次拍卖所得将全数捐给旧金山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协助旧金山地区的穷人和游民。

 

 

根据电子海湾公司(eBay Inc.)网站,截至旧金山当地时间昨晚7时30分,竞标金额达到234万5678美元。这场迈入第16年的活动于上月31日展开。巴菲特午餐会史上最高得标金额是2012年一名匿名投标者喊出的346万美元,去年得标金额为217万美元。

 

 

巴菲特近日受访时表示,他跟拍卖得主共进午餐以来,还没有遇过让他不悦的经验,根据规则,得标者最多可邀请7人一起与巴菲特用餐,用餐时间通常在3至4小时之间。巴菲特将和得标者及得标者最多7名友人共进午餐,地点在纽约史密斯华伦斯基牛排馆(Smith & Wollensky)。

 

 

过去得标者包括避险基金经理人艾恩宏(David Einhorn)及魏希勒(Ted Weschler)。魏希勒2度以创新高金额得标后,获巴菲特僱用。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