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与微信合作 共抗LINE

   
2014-12-14

foodpanda与微信合作  共抗LINE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即时通讯软体大战,再添新篇章。继与餐厅行动POS系统商iCHEF联手网罗外送市场后,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宣布与WeChat展开合作关係,透过WeChat扩大用户基础,加深美食外送服务的力道。目前已经与东南亚各地区的WeChat连结,包括台湾、香港、泰国及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印度。

 

 

foodpanda台湾区执行长表示,foodpanda与WeChat的合作是一个新的里程碑。WeChat在台湾市场中已经有大幅的成长,使用者愈来愈多。双方的合作关係势必会为使用者带来更便利的服务,随时随地都能进行线上订餐。

 

 

WeChat母公司腾讯国际业务部副总Poshu Yeung指出,WeChat结合通讯、社群与游戏等服务,迅速抢进智慧型手机应用版图,每月活跃用户已达4.68亿人。与全球最大线上订餐美食平台foodpanda的合作,势必可再扩大WeChat服务范畴,提供用户多元化的选择。

 

 

LINE在10月中的东京发表会上宣布提供LINE PAY,并整合叫车服务「LINE Taxi」和派送服务「LINE Wow」。看准东南亚6亿人口市场、中产阶层增加以及智慧型手机的普及,WeChat积极推出除了通讯以外的服务,在WeChat中连结叫计程车软体Easytaxi,也能连结Zalora购物网站在线上购买商品,现在又结合foodpanda提供美食外送服务,相较LINE一家公司包山包海,WeChat在海外走打群架的策略,透过与生活类型的全球平台合作,要快速提高海外用户数。

 

 

使用者只要在WeChat关注foodpanda官方帐号,就能直接连到网站页面或是通往行动App画面中进行订餐步骤。用户只要输入所在位置,就能知道有哪些餐厅可以送到所在区域附近,并开始订餐。此外,foodpanda也会不定时提供专属优惠给WeChat用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