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萤幕解析度 iMac 年底推出

   
2014-09-15

5K萤幕解析度 iMac 年底推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消息来源表示,苹果将在2014年年底前推出新款27吋iMac,预计搭载解析度高达5K3K的萤幕规格。

 

根据Digitimes引述市调单位WitsView说法,指出苹果将在2014年年底前推出新款27吋iMac,并且预计搭载解析度高达5K3K的萤幕规格。而在近期消息中,Dell已经宣布推出解析度达5120x2880的全球首款5K萤幕,尺寸达27吋设计,并且预计在年底前上市,因此市场认为苹果可能将此款萤幕面板应用在旗下iMac产品。

 

不过,目前苹果方面并未对此类消息予以证实。在此之前,市场也曾传出苹果将推採用视网膜萤幕的MacBook Air产品,但目前仍未有实际上市消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