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时程外流 米粉们计画存钱吧

   
2015-05-08

小米时程外流 米粉们计画存钱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4G网路总用户数突破400万人,第一波「换机潮」进入尾声,为抢得更多消费者注意,中阶机、平价机相继问世。「小米」在台发布全新机款「小米手机4i」,5吋Full HD萤幕与大容量电池,网站售价6,499元,另可搭配中华电信资费:Sony则发表专属「自拍」的手机「C4」,500万画素、25mm广角前置镜头,以及5.5吋萤幕,预期Q2~Q3间上市。

 

小米昨天才在台湾与中国两地发表了中阶等级的小米手机 4i 以及高阶手机小米 Note Pro 的上市讯息,但这并不代表小米在新机发表的速度上会暂时停下,根据中国媒体报导,小米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四款新手机,这跟以往小米一年仅推少量新机的战略大不相同。

 

才在北京发表 Note Pro、4i方于昨(7)日登台的小米,就在今天(8日)稍早疑似流出2015的手机上市计划表,该计划表中竟然包括了小米与华为的新机发布时程计划!

 

小米将在接下来的六月发表五吋萤幕的小米4s,将搭载跟旗舰小米 Note Pro 相同的 Qualcomm S810 处理器,相机规格则是后1300万、前400万画素的规格,不过萤幕解析度仅有  Full HD,看来在定位上将会偏向中阶机种。

 

在对岸流出的这张时程表中,除了有着已经发表的 Huawei P8、小米 Note pro 与红米 2A,也可以清楚地看见接下来小米将陆续于 6 月发表 Mi4s,并且有着 1300 万画素相机主镜头以及400 万画素自拍相机,最令人惊讶的是将採用 Qualcomm 代号为 MSM8994 有着过热疑虑的 S810 处理器;接下来就是7月的两款红米手机,分别为红米 Note 2与 Note 2 pro;不过最令人期待的还是被来源浮水印遮住的小米 5 !

 

而稍晚的7月则小米将推出红米系列机种,包括红米 Note 2(5.5 吋 HD 萤幕、Qualcomm S615 处理器、1300 万画素镜头)以及略为高阶一些的红米 Note 2 Pro(萤幕解析度变为  Full HD)。另外旗舰机小米手机 4 的后继机种小米手机 5 将在 11 月发表,将搭载 5.2 吋 2K 解析度萤幕,处理器则为 Qualcomm S820 处理器,并且搭载 2000 万画素的相机。

 

从这次曝光的时程图来看,小米在新机研发的速度上大致可以跟国际大厂同步,在硬体规格上也摆脱以往平价机种的印象,只不过在用价格与行销策略抢佔市场的同时,如何在新机功能与外型设计再有所突破,可能是小米要摆脱抄袭印象的最大困难点。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