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胜地? 无人之境旅馆正火!

   
2015-04-13

观光胜地? 无人之境旅馆正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远离公路一百英里,还只能乘船(或者步行和骑骡子)才能到达,但是作为整整两天舟车劳顿的回报,你可以享受鲜有人踏足的度假胜地。

 

现在旅行也成为了某种负担,人们都关注值得炫耀之物、各种体验和地道感受,还要搜集晚宴聚会上可以拿来讲的趣闻轶事。如果可以从主要城市乘坐直达航班轻松抵达某个景点,那么这个地方就不值得停留,因为真正的乐趣在于不断奔波之后,接着度过一周没有好咖啡和网路的生活。

 

1. 冰岛:布迪尔酒店(Hotel Budir)

观光胜地? 无人之境旅馆正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布迪尔酒店可能是冰岛唯一真正的海滨酒店,位于熔岩荒野的旁边,可以俯瞰斯奈山半岛(Snaefellsnes)冰川的美景。这座酒店的名字来自附近的布迪尔河口,这条河蜿蜒流向法赫萨湾(Faxafloi Bay),这里是海豹栖息的天堂。在夏季,客人可以在附近游泳,在海滩上举行篝火派对。

 

 

2. 义大利:希克斯坦蒂奥酒店(Sextantio Albergo Diffuso)

观光胜地? 无人之境旅馆正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亚平宁山脉的格兰萨索蒙蒂德拉拉加国家公园(Gran Sasso e Monti della Laga National Park),圣斯特凡诺迪塞桑约村(Santo Stefano di Sessanio)四周围绕着阿布鲁佐大区惊人的美景,有位瑞典裔义大利商人把这个废弃的小村庄变成了albergo diffuso(分散型酒店),客房分佈在32座重新装修的房子里「这座酒店拥有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巧妙的酒店设计和用心的装修,是欧洲宁静的住宿地点之一。

 

 

3. 加拿大:福戈岛酒店(Fogo Island Inn)

观光胜地? 无人之境旅馆正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福戈岛酒店的宣传标语说明了一切:比远方更远。

 

  这座酒店位于纽芬兰北部海岸,游客只能通过直升机或者从费尔韦尔港(Farewell Harbor)搭乘渡轮到达酒店。在冬季,大西洋海面冰冻,到了春季,巨大的冰川顺流而下。每间套房都能欣赏海景,客人可以通过落地窗看到壮观的拉布拉多洋流。酒店的设计採用极简主义风格,但是又非常温馨,烧木柴的壁炉和舒适的拼布床单让客人感到温暖惬意。

 

 

4. 阿拉斯加:奥蒂马图勒旅馆(Ultima Thule)

观光胜地? 无人之境旅馆正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这家旅馆的名字意为「无法丈量的遥远之地」。这家旅馆距离市区有六个小时的车程,然后乘坐90分钟的飞机抵达兰格尔山脉(Wrangell Mountains)深处,这是地球上最大的荒野保护区。

 

  旅馆老闆Paul Claus说,是他把客人带到了这个此前无人涉足的地方。他的父亲是最先定居在这个地区的白人自耕农,而当地人认为这块土地闹鬼。一流的丛林飞行员团队带领客人乘坐飞机欣赏景色、在野生苔原和巨大的冰川上远足、钓鱼和野餐,然后由旅馆工作人员确保客人吃饱喝足,感到舒适自在。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