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塔炸蟋蟀有如盐酥鸡

   
2014-06-03

九层塔炸蟋蟀有如盐酥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炸蟋蟀在乡下比较常见,现在有业者跑来新北市试水温,摆摊卖起香酥蟋蟀,不少人胆子很大回味童年滋味,但也不少人当场被吓跑,反应两极。

 

炸蟋蟀的滋味如何,我们实际来试试看酥酥脆脆的,好不好吃见仁见智,虽然价格不便宜,但还是有人回味有人试胆,这款好料不是人人都敢吃,但保证吸引路过的目光。

 

在油锅里炸的吱吱作响,配料有洋葱虾饼还有九层塔,就像是料理盐酥鸡方式,但这一碗好料端出来女孩子竟然被吓跑,但也有人特地花大钱来买,让人反应两极到底怎么回事。原来在丰富的配料里头主角是这一只只的蟋蟀,手指头大小的蟋蟀一只大约1到2公分。

 

老闆说这道料理香酥蟋蟀在原本地方卖了20年,来到新北市试试水温,果然摊位前人潮络绎不绝,有人好奇围观,还直接抓起来品尝一番,原本一个人,顾两个摊位的老闆最后还索性放掉一个摊位专心炸蟋蟀,但这一碗10只加上配料卖50元,一只蟋蟀大约4~5块钱,几乎就是一份盐酥鸡肉的价格,份量却比咸酥鸡还要小,原来现在人工抓蟋蟀成本价格可是越喊越高,民众:「小时候常常吃这个,淹大水的时候蟋蟀都跑出来了,盐巴炸一炸真的很好吃啊」,有兴趣的读者们下次经过的时候不彷停下来尝鲜看看。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