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育成 百年苏老爷

   
2014-05-30

 

 

 

百年老店代表着传承的延续,孕育緜长的传统理念、怀念与感恩。培育养成中小企业的传承有赖资金的取得与规划、风险评估以及服务管理,建构完善的培育环境等,以影响企业的长期经营,而在不同经营阶段会面临不同问题,惟有创新和传承的理念,得以让百年老店代代相传。

 

青创总会102年刚创立的中小企业创新育成中心,协助创业者解决初期面临的「筹措资金」与「网罗资源」两大难题,创新育成中心透过Café+Office+Home的「共享」的概念,打造一个共同办公的空间,藉此降低成本及与其他企业交流合作,创新育成中心提供更优惠的空间服务也提供创业者技术和资金的顾问谘询服务,以商务中心的专业服务结合育成中心的核心价值,协助企业有效突破创业的困境。

 

青创总会创新育成中心此次遴选出几家别出新裁的伴手礼厂商,除了手工健康、更有创新元素,让我们发现伴手礼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礼物,更代表浓厚的心意分享与表达。

 

[苏老爷手工健康本铺]

青创育成 百年苏老爷 | 文章内置图片

 

 老东西   新(心)感动.....简单自然的好味道

 

让传统手艺不因时代的变迁被遗忘,许多顾客总是可以从苏老爷手工健康本舖所制成的麦芽糖中,拾回儿时记忆,教人怀念不已。

青创育成 百年苏老爷 | 文章内置图片     青创育成 百年苏老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说: 曾经,是被遗忘的古早味,三十年老字号在第二代的创新经营下,再度掀起萦迴于脑海的古早味味道。老东西也有新感动,在享用美味的同时也能兼顾健康,维持原有传统口味外,也研发全台独创特酥口味养生低糖杏仁黑豆花生酥。

 

 

青创育成 百年苏老爷 | 文章内置图片    青创育成 百年苏老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说: 苏老爷手工健康本舖传承近40年老师傅手艺,以不失传统造型推出礼盒包装设计,将商品转型为伴手礼。精制小盒包装符合个人、小家庭及现代人轻食诉求,也开创婚礼礼品喜糖销售通路。

 

当下一代拉着我们的衣角,甜蜜的说我要吃这个时,台湾古早味的简单自然好味道将成为世世代代的记忆。

 

 

 

苏老爷手工健康本舖

电话:3758228

传真:03-373-1142(订单处理专线)

住址: 高雄县仁武乡澄观路1623号

网址: http://www.yayasu.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