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华队加油!世界盃拔河锦标赛拿下1金2银

   
2016-02-21

 

为中华队加油!世界盃拔河锦标赛拿下1金2银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荷兰沃伦丹举行的「2016世界室内拔河赛」进入第2天,中华代表队一日3金,累计已拿回5金。这次的国际拔河比赛是8人制的竞赛,计分採循环赛。

 

青年组U23是18到22岁的选手。体重每40公斤是一个级数,有560KG和600KG。另外,世界盃赛事分为公开赛和锦标赛,公开赛不限队伍数;而锦标赛则是每国只能派1队伍参赛,可以说是类似「国家级」的比赛。

 

中华台北拔河代表队今天在世界盃室内拔河锦标赛第1天赛事中,拿下U23男子组600公斤级冠军,以及560公斤级男子组与540公斤级女子组两项亚军,1金2银成绩卓着。世界盃室内拔河锦标赛目前正在荷兰瓦伦丹(Volendam)举行,20日进行锦标赛第1天赛事。

 

 

为中华队加油!世界盃拔河锦标赛拿下1金2银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由南投高中及各界组成的大笨牛梦想拔河队,今天代表中华台北出战560公斤级男子组赛事,冠亚军赛对上爱尔兰,不幸败北,获得银牌。率先为中华台北取得好成绩。紧接着,由景美女中与台湾师大组成的中华台北女子代表队,在540公斤级女子组,对上实力坚强、预赛时就让中华台北吃了苦头的中国大陆队,小将们虽然奋力一搏,但仍不敌对手,拿下银牌。



最后登场的是由台北市立大学学生组成的U23男子组600公斤级代表队,在四强决赛中先后击败比利时与巴斯克自治区,为中华台北代表队夺下第1个冠军。锦标赛21日将进行第2天赛事,中华台北将挑战600公斤男子组、500公斤女子组、560公斤男子青少年组,以及600公斤男女混合赛事,希望能为中华台北再添佳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