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 由你来选择!

   
2012-10-08

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 由你来选择! | 文章内置图片

 

根据经济部统计,民国100年台湾产业结构,中小企业佔全国总比例为高达百分之97点63,其中连锁加盟产业就佔了很大比例,而当许多年轻人毕业后,也因拥有旺盛的创业精神而加入连锁加盟产业,但新兴连锁加盟业如此多,究竟哪个品牌较受到大众喜爱呢?为帮助有兴趣参与连锁加盟的民众能了解其相关资讯及介绍,同时提升连锁加盟产业形象与知名度,中华民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与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群,共同举办一场「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评选」,让台湾的新兴连锁加盟厂商得以在网路曝光。

 

现今新兴连锁加盟品牌众多,为让民众能选出自己喜爱的连锁加盟品牌,本次「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评选」活动,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展开民众网路票选,只要登入活动页面,即可投票选出心目中最具潜力的加盟品牌,除此之外本活动也将透过专家进行连锁加盟业者书面评选,并于10月19日下午2时于中华民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举办记者会,遴选出本次参与活动中十大具有潜力的加盟厂商品牌!

 

本次参与「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评选」活动的连锁加盟品牌众多,像是台湾便当歷史最悠久的悟饕池上饭包、具有特殊中药味的丐帮滷味、荣获宜兰百大名店甜品类第一名的晶圆红麴包心粉圆等,而其中当也不乏许多新兴品牌参与其中,例如充满水果的橘菓子鲜果茶、注重健康及养生的红橘子精緻早餐及哈堡堡轻食早午餐等,都是近年窜起的新兴连锁加盟品牌。

 

而在奖项部分,主办单位也提供多项好礼给前来投票的民众,例如高效紧緻护肤霜及精华液、名牌眼霜及运动钛项鍊等多项好礼。如有兴趣想要了解连锁加盟厂商的民众,同时也想获得精美赠品,可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所举办的「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评选」!

 

活动投票网址:http://www.101dr.com/2012toptenbrand/index1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