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丽杂志106期 这一期的主题 是秘密

   
2016-07-06

魅丽杂志106期 这一期的主题 是秘密  | 文章内置图片

 

这是秘密,我什么都没说!

 

这一期的主题是秘密,我想起一个朋友的故事,她曾经差点被老闆性侵。她跟多数人一样,第一个念头就是:「这是不是我的错?」虽然她受过高等教育,也读过很多疗癒类的书籍,知道那个男人没有任何权利,在她不愿意的情况下,做出任何侵犯她身体的举动。但她还是很自责,这件事情变成一个黑暗的秘密。

 

这个秘密怎么被释放并平衡的呢?有一天夜里,她跟朋友看完晚场电影,聊着天离开戏院时,勐一抬头,她看到那个男人,远远地携着妻子带着孩子走向车子,她的身体立刻像结冰般冻住无法前进,不敢跟那个男人照面或交会,她觉得自己就要在马路上恐慌症爆发了!不过,还好有个朋友在一旁,她慢慢镇定下来,虽然背嵴手心全是冷汗,但总算可以缓步前进。在那电光石火的几秒钟内,身体上演了这么多高潮迭起,她才知道自己有多受伤,而她有多厌恶那个男人。

 

远处,男人一家驱车离开,她心中默默松了一口气,不用跟那男人面对面了!就在此时,旁边突然冲出另一辆车,狠狠拦腰撞上了那个男人的车!她拉着朋友快步离开,不敢去看男人与妻小有没有受伤,离开的脚步伴随着心里的吶喊:「天呀!神呀!谢谢祢!谢谢祢在我眼前上演这一幕,让我看到现世报!」

 

她终于敢跟别人谈起这件往事了,我们没有人知道男人一家后来怎样,但光是这比电影还震撼的一幕,不但疗癒了她,也疗癒了我。每个人都有秘密,谁说你被疗癒的故事,不能安慰到其他人呢?在心底最幽微的角落,每个人都希望这世上有现世报,都希望伤害我们的人能够得到惩罚。不过,那是秘密,我绝对不会挑明了说。

 

 

魅丽杂志106期 这一期的主题 是秘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魅丽杂志 106期/7月号】

更多精彩文章,请上魅丽FB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