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塩生技招商说明会高雄场 让您更了解生技产业先驱

   
2013-01-15

台塩生技招商说明会高雄场 让您更了解生技产业先驱 | 文章内置图片

 

身为国营企业的臺盐,如果你想到的是一包包放在卖场架上的盐巴,以及便利商店销售的饮用水?那你就落伍了!早期以各式调味品及盐品为主的臺盐公司,近年来专注研发各式生技产品,其中包括各式美容保健产品,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而臺盐为让许多消费者能够了解生技产品的好处,近年来也积极开放全省加盟。

 

研发多项生技产品的臺盐,除拥有坚强的研发团队,也荣获各式生技奖项,品质深获消费者肯定及信赖。目前全台已超过130间据点,而为了要让众多消费者都能了解专业品质的臺盐产品,去年11月参与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及中华民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所举办的『连锁加盟总部联合招商说明会』台北场后,获得民众的广大回响,为让更多人了解臺盐产品、优势和加盟相关资讯,将在今年1月前至高雄市加开一场说明会,希望让更多有兴趣的加盟主了解臺盐。

 

台塩生技拥有着强大的加盟优势,除统一广告文宣、完善的后勤供货系统,以及整体加盟形象店面规划外,同时也提供专业知识及完整教育训练,和免费POS系统,另外在稳健可靠的国营企业品牌加持下,也可降低其投资风险,协助加盟主轻松创业!

 

台湾以美容及保健产品为首的生技产业,每年创造超过2,500亿的庞大商机,由此可知生技产业的发展,已成为世界的潮流。但目前国内创立生技品牌具有一定规范及要求,成立不易,因此若您对加盟生技产业有兴趣,不妨前来这次的『连锁加盟总部联合招商说明会』,加入台塩生技的行列,协助您完成创业梦想!

 

说明会地点:高雄市青创会馆(高雄市辅仁路155号9F-2)

说明会时间:102年01月11日(五)下午二时开始(一时三十分报到)

相关网址: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6163.html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