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伦悲剧!14岁小爸妈会生不会养

   
2015-07-17

人伦悲剧!14岁小爸妈会生不会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新竹惊传虐童事件,导致2个小生命1死1伤。而追根究柢孩子生长的家庭也很复杂,母亲今年17岁,父亲才20岁,2人年纪轻轻就生了2个小孩,两个人只有在网咖打零工,还被社会局列为高风险家庭。这次因为夫妻吵架,小爸爸直接离家出走,小妈妈也和朋友到处游玩,把小孩交给舅公照顾,8天当中只有回家看小孩一次,事发当天还跟朋友去看电影,疏于照顾酿成家庭悲剧。

 

据了解,彭女14岁那年生下一子,16岁时又生下女儿,2人因经济拮据,被社会局列为高风险家庭。新竹县政府社会处长田昭容表示,「刚好这个礼拜本来要安排访视的,就是比较遗憾,还没有去做访视就发生不幸事件。」

 

杂货店说,「小朋友饿会拿东西要东西吃,才知道爸妈都不管」,这对年轻小夫妻,妈妈是17岁的彭姓女子,爸爸则是今年满20的何姓男子,两人都还未成年就结婚,经济状况也不稳定,小孩顾小孩,他妈很早就生14岁小孩子,为了养家,两人都到网咖当工读生,但薪水微薄,还被社会处列为高风险家庭。

 

 

 

人伦悲剧!14岁小爸妈会生不会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彭姓女子脸书上,可以看到她时常分享2个孩子的照片,有时餵孩子吃东西,有时将孩子拥在怀中,也常常PO出孩子的大头照,不少亲友都称赞「好可爱」;何姓男子也在脸书PO出孩子照片,还说是自己未来的接班人,有人还在下面叮咛他,要当好爸爸、好好照顾小孩。

 

这次因为夫妻吵架,妈妈把年仅1、2岁的小朋友,托给有吸毒前科的舅舅照顾,8天当中仅有1天回家看小孩。在事发当天,竟然还跟朋友相约看电影,20岁的小爸爸也从网咖离职,下落不明,不管儿女死活。就算曾经很爱小孩,现在也无法挽救,悲剧已经发生。




延伸阅读:育幼儿童不孤单 矿工儿子伴成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