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松文创妈祖 小俩口踏实美味

   
2015-04-21

 

(影片 / 取自网路)

 

没有大黑松就没有小俩口

 

  1956年牛轧糖创始人邱彭毓和女士(为霸黑松小俩口总经理邱义荣先生的母亲),于台北市博爱路99号创始店成立「大黑松牛轧糖」,1983年邱义荣先生与其妻曾翠娜女士共同推出小俩口喜饼,基于没有大黑松就没有小俩口的观念下,1985年正式将大黑松小俩口合而为一,也就是牛轧糖与喜饼的统合。一路走来,【大黑松小俩口】,已深植人心,成为不可被取代的台湾牛轧糖经典。

 

  在台湾耕耘逾50年的大黑松小俩口,将结合在地文化元素,取得大甲镇澜宫独家授权,联名合作推出热腾腾的「2015年大甲妈祖绕境限定款」文创商品!以「追求创新仍不忘根本」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藉此让大黑松小俩口的消费者食得心安也在大甲妈祖庇佑下同时吃得健康平安,也吃进一整年满满福气,有买有保佑!

 

 

『千里庇福禄』『顺风祐阖家』『妈祖赐幸福』

     民间故事相传妈祖乃是观音菩萨的化身之一,千里眼替妈祖执行(观看)千里的灾难的任务,而顺风耳执行(听声音)救苦的职务,观与音二者相合,,正符合(观音菩萨)之意。千里眼与顺风耳的意义除了协助妈祖闻声救苦渡化灾厄之外,更有耳聪目敏之意。在您购买时同时祝福您阖家幸福,福禄满堂!

 

 

大甲镇澜宫独家授权商品介绍

 

1. 千里庇福禄 蝴碟派-千里眼

大黑松文创妈祖 小俩口踏实美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大黑松小俩口提供) 

 

将千层酥制成像蝴蝶造型,口感香酥,福禄满堂的绝代风味。

 

 

2. 顺风祐阖家 一口南枣核桃糕-顺风耳

大黑松文创妈祖 小俩口踏实美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大黑松小俩口提供) 

 

选用上等红枣去皮去果核,搭配与核桃的邂逅,阖家怀念的台湾味。

 

 

3. 妈祖赐幸福 一口杏仁牛轧糖-妈祖

大黑松文创妈祖 小俩口踏实美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大黑松小俩口提供) 

经特殊烘培后的杏仁融合与法国进口特浓奶油,平安幸福的好滋味。

 

 

4. 阖家平安  南枣核桃酥

大黑松文创妈祖 小俩口踏实美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大黑松小俩口提供)

 

为了欢庆今年与大甲镇澜宫合作,大黑松小俩口特别研发新品,用凤梨酥饼皮,内馅採用南枣核桃糕。为糕饼市场首度曝光的商品。让你吃的平安又健康!此商品独家在大甲镇澜宫及GROUPON宅配,可直接将平安带在身边喔!

 

【101多媒体/报导】

 

------------------------------------------------------------------------------------------------------------------------------------------------------------------------------

本案新闻联络人:

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区宝清街31号8楼

电话:02-2767-1101

传真:02-2766-9101

採访编辑:蔡雨庭 / 分机 419 / [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