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干狂揉眼 当心眼结膜下出血

   
2015-03-16

眼睛干狂揉眼 当心眼结膜下出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空气污染,也让不少人眼睛出毛病。一名二十多岁女子因为眼睛搔痒,用力搓揉,结果揉出了结膜出血,眼白血红一片。医师表示,最近天气干燥、空气差,不少人眼睛痒,勐揉眼,造成结膜下出血这一的情况增加了2到3成。


最近雨下得少,天气干,空气品质也不好,不少民众容易眼睛干涩、揉眼睛,一名二十多岁女子就因为眼睛搔痒,用力搓揉,结果揉出了结膜出血,眼白血红一片。医师表示,最近因为天气干燥,加上空气差,结膜下出血的患者增加了2到3成。


眼白的部分红成一片,真的好吓人,这名二十多岁的粉领族,眼睛又干又痒,揉个不停,揉成了结膜下出血。天气干,还有最近空气品质差,过敏患者大增,许多人眼睛痒到不行,搓揉眼睛造成眼白出血的病患也增加了2到3成。一旦结膜下出血,可以用冷水沾湿毛巾冷敷,每天3到4次,三天后再热敷,可以让血块快速消散,但也有可能是结膜炎引起,最好就医检查,免得血红的双眼吓坏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