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热潮再起 南韩团万元有找

   
2015-07-29

旅游热潮再起 南韩团万元有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前阵子南韩惊爆MERS疫情,造成许多原先预定的旅行团只得取消,使得应是旅游热潮的七月份,国内旅游业者的业绩竟大跌九成。幸好近来南韩MERS警戒已解除,目前我国疾管局也随即取消旅游警示。为把握暑假的最后商机,各家旅行业者纷纷趁势推出促销活动,祭出团费万元以下、五天行程的破天荒超杀价格,相较于往年暑假的韩国旅游团费,最多不到原价的一半。不过,预估九月中旬后,市场售价就会恢復正常,若消费者想抢便宜的话手脚要快!

 

旅游热潮再起 南韩团万元有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南韩自五月开始爆发MERS疫情,使得台湾赴韩游客锐减,造成旅行业者损失惨重、欲哭无泪。雄狮旅游副总游国珍表示,尤其以七月份影响最严重,整体市场大约暴跌九成。而从七月中疫情稳定后,八月团的询问度开始大增,萎靡已久的南韩旅游市场重新振作,已逐渐回升到五成左右。

 

游国珍说,过去暑假韩国团费平均要二万元上下,但现在八月的促销价已经下杀到万元有找,这是从未有过的低价。不过这样的好康并不会持续太久,预估九月市场会陆续回稳,中旬之后价格就会恢復正常。她指出,由于韩国团在东北亚线原就属于较低价位,所以只要业者一促销,消费者就会立刻回笼。因此,九月中前不论团体或自由行,都有多种超值商品可供选择,力劝民众好好把握,趁机和家人来趟国外旅游吧!






相关新闻看更多:文创产品 掘金两岸旅游市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