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雨伞落伍了! 背包式才够酷

   
2014-12-09

撑雨伞落伍了! 背包式才够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大约四年前,Nubrella 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个背包式雨伞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头盔。遗憾的是在这四年间,我们还没有看到有人在公共场所真正穿戴这种雨伞。于是,Nubrella 的设计师提出了一个新的设计方案。

 

 

 

目前 Nubrella 已经成功在超过 82 个国家销售了第一代产品,不过我们也发现了第一代 Numrella 的确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比如说,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用保护罩盖住自己的整张脸,而且这种「过分保护」同时会影响使用者与其他人的交流,也更容易阻碍使用者的视线。

 

 

 

全新的 Nubrella 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做出的尝试,而我们的改进是否成功,这有待市场和用户的考验。在第二代 Nubrella 中,遮护部分的边缘刚好略高于视线,虽然这可能会有让使用者淋一点点雨或雪的可能性,但我们认为,这种开放式的设计能够让使用者唿吸更为顺畅,视线更清晰。同时新的设计做出了更多的拓展,它使用户能够在穿戴 Nubrella 的同时正常使用手机。

 

 

 

重新设计的遮雨罩被固定到一个新的有肩带和腰带的背包式装置上。Nubrella 甚至计画提供了一个包,可以用来携带该装置。当天气晴朗的时候,使用者只需按下释放按钮,遮雨罩就可以折叠,省去了携带的麻烦,带着湿伞一直都是件麻烦事,但是这样的设计似乎会打湿使用者的后背,所以,如果有一个包可以用来携带这个装置,而不用一直背在背上也是极好的。

 

 

你应该有过在风中打伞的糟糕经歷,大风经常让手中的雨伞摇摇晃晃,和第一代 Nubrella 一样,重新设计的 Nubrella 能够承受 40 英里/小时(64 公里/小时)的风速,以后再也不用担心雨伞被吹翻了。

 

 

Nubrella 的真正受众本来就是那些下雨天长时间在外的人们,他们常常没有空余的手来举伞,比如说建筑工人,摄影师,轮椅使用者和户外骑行运动爱好者和渔民。整套装置重量达 2.5 磅(1.1 公斤)。

 

 

Nubrella 在自己的网站上也提供预订,不过价格会比在 Indiegogo 上高一些。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