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 毛巾也能救北极熊!

   
2014-07-04

她说 毛巾也能救北极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LYNNEST是个具强烈环保意识的家居品牌,创办人张维伦意识到全球暖化事态严重,思考透过纺织专业背景,替环境生态尽一分心力,去年底顺利登记成为公司行号。她说,既然投入大量资金、时间创业,应该让问心无愧的事。

 

张维伦原从事纺织业多年,五年前,偶然在电视上得知,全球暖化让北极的冰山大量融化,增加冰山与冰山之间的距离,迫使北极熊必须游更远觅食,许多北极熊因体力不支溺毙,那时她心里就有创立品牌、替环境生态发声的念头。

 

LYNNEST的中文名称为「另思家居」,带有重新思考住家环境的意味;但同时,它也是由创办人英文名字「Lynn」与单字「Nest」拼凑起来的,Nest意味着巢、家或窝的意思,象徵创办人想将环保理念带入家居商品的企图心。除了品牌名称别具巧思,LYNNEST在消费客群的定位上,也非常用心。

 

张维伦观察,目前我国家居商品的销售市场,主打低价位的家居商品已经太多,高价位的品牌又十分具指标性,难以取代,反而中高价位的市场没人做;看准这块商机后,LYNNEST将店面设于远企购物中心内,锁定具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消费者。

 

生意才刚起步不到一年的LYNNEST,过去曾因品牌形象鲜明,诚品书店主动邀请进驻诚品台南店的商场,但张维伦不急着扩张版图,她认为,一来新创品牌的客群较不稳定,加上对南部市场还不够熟悉,因此双重考量下,不得以婉拒了诚品的邀约。

 

张维伦进一步说明,目前品牌每月的营业额,已经能维持小幅成长,显示客群正在逐步累积中,她说,希望先在熟悉的台北市稳扎稳打,扮演好「环保小尖兵」的角色,待品牌营运更稳定、累积更多客户后,未来才会考虑到外县市发展。【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