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秒杀销售! 网路家庭卖红米机

   
2014-06-17

挑战秒杀销售! 网路家庭卖红米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截自网路)

 

由电商起家的小米科技与网路家庭宣布,双方合作在台湾首发1万支「红米Note增强版」手机,空机价不到5,000元,网路家庭估计,此次万支手机在十秒内就能销售一空,再写小米手机「秒杀」销售纪录,供应链友达、联发科也因此受惠。

 

小米以网购通路与经营网上粉丝崛起,在大陆本地市场,向来有和其他电子商务平台结盟、首卖促销的惯例,在台湾过去则以官网发售为主,此次是首次与台湾平台合作,预料PChome 24小时购物的行销资源与快速物流支援,将有助于小米新机声势。

 

网路家庭表示,小米的网购「秒杀模式」考验电子商务平台承受瞬间大量资料的能力,是网路家庭没尝试过的,公司上下做足准备,盼通过考验。小米首次将中国大陆的「首发模式」搬到台湾来,网家做了非常多测试,最后为小米写了一个不同于PChome过去模式的系统,以确保抢购时系统承受得住,他说,大陆电子商务厂商一次能处理百万件资料的能力,网家也要培养。

 

小米宣布,红米Note增强版登台空机价为4,999元,是目前市面上最低价的5.5吋新机,有可能开启大萤幕低价机风潮,扩充小米在海外势力。同时,小米也公布小米3降价,将有助台湾供应链营运。

 

小米目前的台湾供应链伙伴,除了友达、联发科,组装主要则是由英业达旗下的英华达负责。小米表示,外界批评小米採飢饿行销,其实小米很努力提高产能,此次红米Note首发1万支,希望能满足首波台湾市场需求,后续会视情况调配供货。

 

小米指出,红米Note採用联发科的八核新晶片,5.5吋的萤幕是友达的面板,红米Note是3G手机,因应两岸都已进入4G LTE时代,小米也正努力研发4G手机,将尽快出货。至于小米的其他产品,也希望未来能陆续在台湾推出。

 

另外小米也公布,小米3暑期特价7,199元。小米3于2月在台湾上市,原建议售价9,999元,4月降价至8,199元。林斌表示,由于成本下降,因此宣布降价。至于红米Note除了首发在网路家庭,接下来也将在远传、中华电信等合作通路及小米官网上销售。

 

业界人士认为,台湾网购在物流、金流许多部分目前仍发展得比大陆完善、有服务优势,但台湾市场小,过去像淘宝天猫双十一,或「瞬间巨量」的下单,是台湾电商平台业者较难有的体验,网家未来若要往大市场发展,相关应对必须要加强,是此次合作一大意义。【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