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超商霜淇淋? 连锁冰淇淋转型去!

   
2014-07-12

不敌超商霜淇淋? 连锁冰淇淋转型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台湾近一年多来疯霜淇淋,不管温度、天气如何,超商霜淇淋总是很受到欢迎,尤其是正值暑假酷热时分,超商业者也纷纷推出新口味吸引消费者目光。平价的霜淇淋正当道,高单价的连锁冰淇淋品牌该如何应战呢?

 

来台已有7年的ColdStone目前全台总店数共有37间,2014上半年的营收下滑了2成,最近正力拼转型,在高雄梦时代重新开幕的门市,以及台中经国的2家经典门市强化座位区氛围,并增加轻食、甜点作为最主要的区分,新型态店设定为冰淇淋点心专卖店,希望可以带动业绩成长1-2成。

 

酷圣石表示,他们观察到许多消费者吃冰淇淋喜欢坐下来慢慢品尝,顺便喝饮料、聊聊天,因此新型态的经典门市会以有座位的方向来推动,对于新型态店不会预设展店目标,只希望先把这2间店做好,未来会依照商圈各自的特色去发展,期望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受。

 

至于问到是否受到超商霜淇淋的威胁? 酷圣石表示,上半年营收下滑,他们分析主因是因为产品太过单一化,不过以品项来看,冰淇淋蛋糕有1倍的成长、饮料类也有3-4倍的成长,因此现在除了努力在经典门市经营外,也推出创意新吃法,未来也会继续研发创新的吃法与新品项,期望可以在夏季突破重围。【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