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让小贾斯汀少350万粉丝

   
2014-12-22

Instagram让小贾斯汀少350万粉丝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照片分享App Instagram日前清除「幽灵帐号」,让有些高人气的网路名人,像是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一夕之间失去3百50万人。

 

 

不只是名人,连原本享受高人气的青年都对Instagram的这项称为「Instagram Rapture or Purge(清除)」措施,感到生气,因为一睡醒来,他们的粉丝(追随者)就消失了。美国嘻哈巨星阿肯(Akon)损失惨重,因为有超过半数的粉丝蒸发了。其他饶舌歌手Tyga和Ma$e则是损失1百50万人。曾经发下海口要屡屡突破网路记录的美国实境节目红星金卡达夏(Kim Kardashian),则是失去诺言,因为她只失去1百30万人,没有打破纪录。

 

 

网路开发者Zaha Allia设计了一个了互动视觉资讯图表来记录,谁是损失最为惨重的一百大帐号,十分有趣。

 

 

那些被删除的帐号都是时常发佈网址、垃圾讯息,尤其是那些机器人帐号,和罐头讯息的。机器人帐号就是透过软体平台产生的自动讯息,或是罐头讯息的帐号。根据资料显示,机器人帐号比全世界的人口还要多。

 

 

目前有许多公司承诺使用者可以在社群网路购买粉丝(追随者),像是Twiiter、Instagram,和Vine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

 

 

Instagram的这项动作,意味着某种投资的风险。因为许多靠厂商贊助或是置入的部落客和网路红人,面临流失的粉丝,而丧失收入,因为他们的收入大多倚靠粉丝的多寡。

 

 

目前Instagram是Facebook旗下之一的公司,先前就指出「制造垃圾」是一个问题。

 

 

Instagram的发言人对此表示,经过Instagram社群的反应,我们最近开始着手处理这个问题,包括不活跃的追随者和追随名单。因为我们相信,提供更账号真实之间的互动,是我们希望带给大家的,唯有这样才能真切的反映使用者之间的密切关係。

 

 

很有趣的,Instagram自己的账号,也损失了1千8百万个粉丝?他们该如何解释呢?

 

 

是不是会改变目前的网路生态,有待追踪。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