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品牌执行长筹组女性创投基金

   
2014-09-04

AOL品牌执行长筹组女性创投基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根据美国科技部落格recode的报导,在电子商务领域享有盛名的AOL品牌集团执行长苏珊.琳恩(Susan Lyne ),即将卸下她在AOL集团的高管工作,转赴纽约筹组、营运一个以创业女性为中心的创投基金。而这个创投基金的规模,大约在1千万美元到1千2百万美元之间。

 

苏珊.琳恩目前在AOL集团担任品牌执行长的工作,不但要综览AOL旗下所有网站的流量状况,也肩负广告效益最大化与变现的重责大任。她是在2013年3月正式加盟AOL,只在AOL待了一年半左右的光景。在此之前,她是知名闪购网站Gilt Groupe的董事长,大约有接近数年的时尚奢侈品消费产业经歷。

AOL品牌执行长筹组女性创投基金 | 文章内置图片(图片取自网路)

 

2004年,苏珊.琳恩负责掌管玛莎·史都华(Martha Stewart)的事业,在业界享有盛名。2006年,曾名列美国「商业女性50强」之一。2009年,当选美国「数位媒体12大女强人」。

 

她在Gilt Groupe任职期间,以闪购和会员独享的方式,只在凌晨开放购买,吸引更多用户死心榻地守在电脑前,只为了疯狂购物。

 

而如今,奢侈品快速消费的模式,或建构以AOL品牌内容为主的市场版图,已经无法再让她感到满足。所以,这位年纪已经超过六十岁的职场女性菁英,再度选择离去,并且计画为更多有志创业的女性朋友,提供资金和创业谘询的相关服务。

 

本文转载自《创业小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