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做LIVE HOUSE 柯P:法制化

   
2015-09-11

三创做LIVE HOUSE 柯P:法制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创数位董事长郭守正所经营的三创资讯园区,日前遭市议员童仲彦踢爆指出,5楼楼层标示「多元展演」,疑要做Live House,公然违反都市计画法。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他认为可以,「会用那个当作一个标准」,但是不要用个案处理,要把它法制化明订出来。为此,三创9月11日感谢柯市长对于该空间规划的肯定,强调创设之初就期许规划最优质的中小型展演空间。

 

三创5楼「多元展演」被童仲彦踢爆要作为Live House,有公然违反都市计画法之嫌,但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内部前几天有跟他报告此事,他已经交代都发局。如果5楼要改成Live House不会过的话,那台北市大概都完蛋了。所以三创Live House 有可能过关?柯文哲说,「我认为那个当Live House是可以啦!但是不要用个案处理,如果这可以,那全台北市就用同一个标准,把它明订出来」。

 

三创做LIVE HOUSE 柯P:法制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为此,三创也回应此事件,感谢柯市长对于三创5楼空间规划的肯定。三创指出,多年来,台湾艺文团队苦无合格的表演舞台,文创软实力快速消退,三创生活园区创设之初就期许,规划最优质的中小型展演空间。

 

自103年7月以来,文化部、内政部陆续发函,松绑小型表演馆(场)相关法规,三创生活园区依照法规,打造一流的展演场地,这不但唿应柯市长的竞选政见,更是台湾艺文团队的长久等待。三创团队将不惧谣言,积极与市府团队沟通,依法依规完成各项程序,打造世界级的展演空间;期待各界支持,让台湾艺文团队再度发光发热。

 

 

 

 


相关新闻看更多:王子的品牌:三创会成为诚品二代吗?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