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徵太空人住在火星 年薪高达435万

   
2015-12-19

 

NASA徵太空人住在火星 年薪高达435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想过「太空人」的梦想吗?曾以为非常遥远的事现在看来并不是遥不可及!美国太空总署(NASA)最近罕见公开招募太空人到「火星」上班,学经歷限制不算太高,唯一的要求是得具有「美国公民」身份,不过可别以为薪水也跟着飞上天,年薪还高达14.5万美元,申请日期将到明年2月18日止!

 

美国太空总署副局长表示:「人类的火星之旅绝对是一场復兴,令人着迷,不只是美国而是全世界。」NASA公告指出,到2月18日以前,凡是合格的美国公民都可以申请,经过甄选后参加NASA为探测火星所举办的太空人训练课程,并透过各项评估挑选出合适的应徵者。

 

 

NASA徵太空人住在火星 年薪高达435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NASA行政主管博尔登(Charles Bolden)表示,NASA将进行极具野心的火星探测计划,希望可以公开招募不同背景与职业的男女,一同加入这个计画。而幸运录取的人,可望享有6.6万至14.5万美元(约新台币198万~435万元) 的年薪,不过前提是必须迁往休士顿居住。

 

但不要以为通过重重关卡就可以到外太空坐领高薪,菜鸟年薪只有6万6千美元,折合台币约215万元,等到经验丰富可望调整到14万4千多,约台币472万元,以付出的时间、精神与健康来说,算是赔本生意。美国太空总署副局长说:「从地球到火星的飞行时间大约需要8个月,光是来回旅程就超过1年。」尽管人人都有机会当太空人听起来是一大诱因,但是NASA每年花掉美国纳税人175亿美元预算,现在居然还落得「事求人」的局面,也让民众不胜唏嘘。

 

 

 

 

 

 

 

 

 

 

相关文章看更多:NASA研究预测 近年加州将有大地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