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新功能 用户可卖自创贴图得五成收益

   
2014-02-27

LINE推新功能 用户可卖自创贴图得五成收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Line开启新策略,预计今年4月推出「LINE Creators Market」新功能,首发站在日本,此功能是让有美术细胞的用户可自创贴图,并放到贴图小舖上贩售,每组贴图40张,售价约100个代币(约台币30至60元),贴图创造者可得50%收益。

 

无夹杂广告的通讯软体Line,以贴图为主要营收来源,2013年贴图营收达3.38亿美元。目前Line註册用户超过3亿人,此回策略可鼓励用户创作,加强用户的忠实度也可共享利益。Line公司也声明,希望藉着贴图本土化,加速拓展Line的全球版图。

 

除了新贴图策略,Line还将推出新型语音通讯功能,预计下个月在日本、美国、墨西哥、西班牙、泰国和菲律宾陆续登场。此服务可让Line用户打电话给非Line用户,且费用低于电信业者的收费,付费方式採现买现付以及每月付费2种方案。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