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银行走手机支付 不发信用卡以Debit卡取代

   
2016-02-24

 

王道银行走手机支付 不发信用卡以Debit卡取代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道银行即将在今年底正式开业,台工银董事长骆锦明挖角有「信用卡教父」之称的罗联福担任最高顾问,不过,骆锦明23日宣布,王道银行未来不发信用卡,而是以信用卡组织的Debit卡取代。目前王道银也在积极徵才,预计募集200名新血,现在已有48名资讯人员及31位行销人才到位,还有很多业界人士主动投靠。

 

骆锦明指出,未来王道银行会正式跨足个人金融市场,并打造数位银行,结合网路商机,提供民众数位金融服务,让金融服务更贴近生活,因此,将以行动装置代替银行功能,让客户不用到银行就可以获得银行的服务。台工银顾问张俭生表示,经过长期信用卡循环信用累积,不论是实体卡或手机虚拟卡,培养信用都需要累积才能发展,客户的行为评皆和信用评分,看客户量和行为资讯才能决定,授信业务要很稳健。

 

 

王道银行走手机支付 不发信用卡以Debit卡取代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罗联福指出,现在信用卡市场中,大家都在拼现金回馈,但要拼得有名目,信用卡要资金垫付、风险贴水,仍然有其风险,而OBANK有一个强项,我们用Debit进入,例如VISA金融卡,发出去到全球照样刷,银行没有风险,以此切入,仍可经营相关业务。

 

王道银首席顾问罗联福则表示,将先以签帐卡(Debit card)取代信用卡,对于不动用循环信用、无法扩张信用的族群相当具有吸引力,由于没有信用卡风险上的负担,在现金回馈、相关优惠的推出上,绝对比现有信用卡更有吸引力,等到签帐卡发行一段时间后,再评估是否发行信用卡。签帐卡可以取代信用卡支付的功能,若要扩张信用,王道银也可以藉由客制化的贷款专案,满足各个客群的需求。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