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来临! ARM Cortex-R8新处理器亮相

   
2016-02-19

 

5G时代来临! ARM Cortex-R8新处理器亮相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ARM发表全新ARM Cortex-R8处理器,能够协助晶片设计者提高以ARM为核心的数据机和巨量储存装置SoC (系统单晶片)一倍的效能。ARM最新推出的即时 (real-time) 处理器拥有低延迟、高效能、低功耗等特点,可满足未来5G数据机和巨量储存装置的需求。此处理器已开放授权,晶片预计今年问世。

 

ARM 宣佈推出的这颗 ARM Cortex-R8 处理器,其四核心配置大幅提升了整体效能,能够协助晶片设计者提高以 ARM 为核心的数据机和巨量储存装置SoC (系统单晶片) 一倍的效能。ARM 表示,最新推出的即时 (real-time) 处理器拥有低延迟、高效能、低功耗等特点,可满足未来5G数据机和巨量储存装置的需求,该处理器目前已经开放授权,并可望成为未来智慧型手机、平板、连网汽车和物联网的通讯核心。

 

 

5G时代来临! ARM Cortex-R8新处理器亮相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ARM 处理器事业群总经理James McNiven表示:「5G将革新行动通讯的应用,使资料传输速率大幅提高,并带来更优越的行动体验。Cortex-R8是目前最强大的即时性处理器,其无与伦比的高效能有助于打造5G数据机,成为未来智慧型手机、平板、连网汽车和物联网的通讯核心。」

 

自1990年代第一代GSM装置问世以来,ARM即为行动数据机首屈一指的处理器架构,为全球超过200亿个行动装置提供通讯骨幹,并且持续引领最新智慧型手机和物联网产品发展,这些产品即将于下周在巴塞隆纳登场的行动通讯展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中亮相。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