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11岁神童月收200K

   
2015-11-11

有神快拜!11岁神童月收200K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1岁的孩子应该在做甚么呢?通常是玩扮家家酒、或是玩平板,但这位小男孩却已经开创自己的人生事业。英国11岁的小男孩亨利(Henry Patterson)不仅早已创业成功,目前一个礼拜甚至有超过1000英镑(约新台币5万元)的收入。

 

英国小男孩亨利,从5岁开始就萌发创造自己事业的想法,7岁时做了第一笔生意,他将从慈善商店买来的肥料,放到网路eBay贩卖,一袋卖1英镑(约新台币50元),结果生意蒸蒸日上。后来因为常常听到他母亲说起小时候在糖果店外流连忘返的经验,很婉惜这样有趣的糖果店已经都消失了,却也使9岁时亨利有了灵感。

 

有神快拜!11岁神童月收200K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亨利自己开了一间线上糖果店「Not Before Tea」,除了将各式各样的糖果包装得十分漂亮,还藉由写一篇关于老鼠和猫头鹰的故事,来行销他的糖果。后来「Not Before Tea」愈做愈大,增广产品销售线,专门为3到11岁儿童量身打造的线上商店,贩卖糖果、包包、童书、文具等,至今一年营业额超过65000英镑(约新台币326万元)。据了解,现在已有超过70多家公司向他订购商品。

 

他的同学们都对他的生意头脑感到不可思议,不过亨利不太会在他们面前提到赚钱。小小年纪就事业有成的亨利,并未就此随便乱花钱,反倒只有为自己买了一只小狗,并开设了YouTube频道,专门播放自己制作的儿童节目,期待去实现暂存在他脑中的想法。2014年英国「杰出企业家」评比中,亨利还幸运荣获「最值得期待的企业家」美评。




相关新闻看更多:因为...所以你无法经营大创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