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KI质髮观念 重新定义沙龙专业

   
2013-06-17

E-SAKI质髮观念 重新定义沙龙专业 | 文章内置图片

 

 

 

 

 

 

 

 

 

 

 

 

 

 

「专业从观念改变开始,态度决定了技术的提昇。」

在美髮、美容品牌效益众多的整体环境下,产品效果决定一切!面对消费者意识抬头,品牌知名度不再是消费者唯一考量的重点,爱美女性选择沙龙,除服务品  质外,使用美髮产品是否「保证效果」,已成为时下最新的消费关键点。

为了帮助更多爱美女性达成美梦,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结许多美髮、美容先进致力为女性美髮追求「有效、简单、方便」,研发出E-SAKI质髮沙龙众多系列产品,为传统美髮诉求之余,导入了健康质髮新观念。

在专业凌驾商业利益的时代,企业为求永续经营,沙龙产业也开始在美髮之余强调质髮专业,以良好的产品及不断精进的技术来辅佐沙龙经营,这股风潮让爱美的女性在追求魅丽与品味同时,能获得更多一层的健康安全保障,也让沙龙专业重新被定义。

对消费者而言,E-SAKI让爱美的漂亮女性不需付出惨痛代价,研发专业的产品,而沙龙业者因新的消费观念提升专业技术,两者相得益彰,也改变现有的沙龙产业服务方式。对国内消费者而言,传统沙龙业找到了新的经营方式,产业型态悄悄改变的同时,也是女性消费者最乐见的美事。

 

摘自:联合报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