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内双溪地质之旅 登高「话」石

   
2016-10-27

臺北市内双溪地质之旅 登高「话」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台北市工务局提供)

 

 

时至秋高气爽,最适合户外走跳,臺北市政府工务局大地工程处105年11月19日于内双溪自然中心开办「臺北盆地的前世今生」地质地景之旅,邀请国小五年级以上的小朋友与家长一起登高「话」石!

 

大地处说,地质条件与都市安全息息相关。特别在内双溪自然中心设立「地质教室」,持续推动山坡地地质环境教育单元,藉由自然地景解说地质脉络。瞭解我们居住的城市。

 

 

臺北市内双溪地质之旅 登高「话」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台北市工务局提供)

 

 

大地处森林游憩科长孙淑霞说,本期的地质之旅规划生动活泼的行动剧,将带领大小朋友探索臺北盆地形成的原因,透过脚底踩踏大大小小的石头,学习顺向坡、河岸侵蚀、断层破碎带等地质术语,用身体五感破解大地的祕密!

 

本课程费用由臺北市政府工务局大地工程处专案支应,免费报名。快到内双溪自然中心部落格(http://neishuangxi.blogspot.tw/)了解活动与报名资讯,报名时间预计于10月28日(週五)中午12时30分开放线上报名,限额30人,课程相关谘询请e-mail至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或电洽谢小姐,电话:(02)2841-4705#12。(现场人员或于课程中无法即时接听,建议以 E-mail 联繫较不易漏失讯息。)

 

 

 

资讯来源:台北市工务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