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穷志不穷 7研究所44证照!

   
2014-06-17

人穷志不穷 7研究所44证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张智扬,岭东科大的应届毕业生,虽然跨出了校园大门,但他的求职路,却条条通罗马,没有深厚的背景的他,只能低头苦读力求翻身,家境贫困,却没自怨自艾,知道出身低更加刻苦求学,还把省吃检用存的钱,拿来拼证照,现在的张智扬握有44张证照、更考取7所研究所,人穷至不穷。

 

证券商高级业务员、初阶业务员、信託业务员,一张张证照,多到双手拿不了,舖在石椅上,满满都是他的求职武器,一共44张,全是他从高一到大四报考的战利品,会这么拼,全为了自己。张生表示,想说家境比别人家还不好,所以就积极努力一点,让自己未来有比较多一点机会。

 

考试一把罩,但生活俭朴到不行,鞋子是大一生日同学送的,裤子是高中穿到现在,短T则是社团制服,一身行头没破千元,因为家境贫困,不允许他挥霍,一天只花一百,省吃检用,苦读求学,因为出身低,只能自己上进,才能扭转家境。

 

张生除了44张证照,还录取七所研究所,最大志愿是当个老师,要帮助跟自己一样的穷孩子,脱离困境。【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