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 看见置入性行销的未来

   
2015-08-13

一分钟 看见置入性行销的未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入式广告为达到预期销售效果,不能局限于某单一形式,而需融匯贯通于整体计画中,并充分吸取纸媒、电视以及网路力量,让有限的资源在跨平臺间相互作用。

 

如果要赋予广告以人性化的标籤,纵观市场,白富美、高富帅、小清新、特立独行、甚至矮挫穷,用「无孔不入」形容策划人或者广告商也许负能量了些,但消费者偏好难以揣摩,广告呈现复杂性是必然;正如人的性格,没有任何一款具备绝对意义的独立存在。

 

 

一分钟 看见置入性行销的未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互联网盛行,无疑又是一剂催化剂。技术与工具更新,媒体碎片化趋势渗入,内容平臺延展,看似更宽广的媒介世界,不仅让消费者开始迷惑,品牌商同样无所适从;把握不住正确的策划和执行,就意味着失去与消费者互动亲密的机会。

 

媒介环境的复杂化对植入式广告而言,是坏消息也是好消息。跨平臺增加了品牌商甄别选择的难度,同时也赋予他们Omni-Channel(全管道)传播的机会。植入式广告为达到预期销售效果,不能局限于某单一形式,而需融匯贯通于整体计画中,并充分吸取纸媒、电视以及网路力量,让有限的资源在跨平臺间相互作用。

 

首先,打破传统的广告独立投放思路,将植入贯穿于广告、公关、品牌联盟、终端展示的整条线;品牌与消费者接触的各个层面,均可被视为资讯传播管道。消费者听到的、看到的、闻到的,五官触及,都是植入机会。


 

 

(文章来源/虎啸网)

相关新闻看更多:新五感行销-甜点店咖啡完胜!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