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如换皮 每个人都该「新肌」一番

   
2014-03-04

卸妆如换皮 每个人都该「新肌」一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卸妆就像打仗,东涂西抹,卸妆霜、洗面乳轮番上阵,先要干搓一层、擦拭、加水乳化、沖洗后再使用洁面产品...职场女性的青春有限,劳累一整天后回到家,实在不应该再浪费一分一秒折腾自己,「美答您」最了解女孩儿们的心声,以「蜂王乳胺基酸洗卸洁面霜」洗脸、卸妆两个愿望一次达成。

 

復刻自50年代风靡全台的「蜂王乳中性洗面皂」,除了原有的顶级蜂王乳精华,还结合最新油包水净肤技术,「美答您-蜂王乳胺基酸洗卸洁面霜」延续蜂王乳对促进皮肤细胞生长的惊人修復力,以亲肤的胺基酸为基底,特殊锁水配方能洗去脸上多余油脂,但仍能留有水嫩细緻的触感,第一时间灌注水能量,洗后不干涩、不紧绷。

 

「美答您-蜂王乳胺基酸洗卸洁面霜」成分温和、不易刺激,即使脸部处于未上妆的状态也能够作为日常清洁的程序,一般卸妆产品多为油质,经水沖洗后不易完全清洁,若堵塞毛孔,就会成为痘痘、粉刺的元兇,再加上不当的卸妆擦拭、摩擦动作,会使肌肤拉扯而产生更多的隐形细纹。

 

肌肤过度摩擦带走表皮更多水分,造成皮表过度刺激,使皮肤不安定的状况加剧。「蜂王乳胺基酸洗卸洁面霜」以胺基酸界面活性剂创造丝滑质地, 防止肌肤的过度摩擦,预防干燥细纹,一个步骤打造清新美肌!

 

 

「Hito伊的」官方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卸妆如换皮 每个人都该「新肌」一番 | 文章内置图片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