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足跑鞋 提倡光脚运动感

   
2014-07-02

裸足跑鞋 提倡光脚运动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裸足风潮盛行,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推出MR/WR00轻量裸足跑鞋系列,以Minimus 0mm足高差概念设计,採用专利研发超轻量RevLite全片式中底,鞋身整体轻量化,跑步起轻盈自在! Fantom Fit无车缝鞋面,减轻鞋身重量并提供极佳支撑性,搭配VIBRAM耐磨黄金大底,具备耐热耐冷特性,耐用程度更提升,吸盘式设计让每一步都保持平稳,有效提升抓地力,让喜爱裸足跑的跑者享受最自然的奔驰快感!

 

MR/WR00 Minimus轻量裸足跑鞋拥有彷彿量身打造的超高足部贴合度,帮助跑者训练脚部与腿部肌群,体验最自然的跑步方式,裸足设计不只适合中长距离专业跑者与有定期跑步习惯的休闲跑者,也可帮助新手跑者锻鍊跑步时会动用到的腿部肌群,与避震性跑鞋交替穿着,循序渐进地练习,MR/WR00提供各阶段跑者不同需求,协助跑者进行完整的各阶段训练。MR/WR00 轻量裸足跑鞋更有别于一般裸足鞋外型设计,系列鞋款用色大胆、流线造型充满动感活力,裸足跑步还可吸引路人目光!

 

喜爱无感奔驰体验的裸足跑者更要搭配高机能性运动服饰,New Balance同步推出NB ice短袖男款T、开岔专业慢跑短裤,皆以活泼抢眼的黄色系搭配反光LOGO设计,上衣採用独家ice专业凉感材质,可吸湿排汗抗UV,降温效果持久,不因洗涤损坏,剪接配色透气网眼布料提升透气性,短裤贴心设计右后侧隐形拉鍊口袋,方便跑者收纳随身物品。女性朋友则可选择同样亮眼的女款NB ice短袖T,浪漫紫色更与众不同,搭配弹性三分平织短裤,让跑步也能保有十足魅力。【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