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屋15坪竟有3房2厅?

   
2015-08-11

新竹屋15坪竟有3房2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道新竹房价也迈向帝宝了吗?连到实价网查看,竟发现新竹县竹北市文信路上出现每坪高达113万元的实价纪录, 已经直追台北市名宅「一品大厦」行情,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向该案建商昌禾建设询问后,建商坦言实价网上的揭露价格与坪数的确有问题,并会请相关人员再去了解。房仲业者了解后推测,应是「价格」与「坪数」两栏数字错置的乌龙结果。

 

根据实价网揭露资讯,该建案共有十六笔揭露资讯,交易时间最早一笔是二○一一年十月,最晚一笔是二○一三年六月,每坪揭露「实价」达五十四.八二到一一三.二六万元,建物规划为地上十四层,揭露「坪数」为十五.二二到卅.四一坪。其中十一笔格局可规划三房两厅三卫、四笔规划成三房两厅两卫,另一笔未揭露格局。

 

 

新竹屋15坪竟有3房2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很多人看到都觉得非常夸张,仅15.22坪竟可规划三房两厅两卫格局,让不少房产业界惊唿相当神奇。何世昌研判,以该建案位在文信路上,周边行情多在二字头,每坪揭露实价竟超过五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后来才发现这价格和坪数这两拦被填错了。

 

当地房仲业者陆毅棋表示,目前竹北新案平均开价在四十万元上下,成交也不过卅万余元,这笔揭露资讯偏离市场行情过多,根本不具参考性;实价上路以来,不时有这类登载错误情事发生,民众需要多比较周边行情,才能掌握正确资讯。

 



相关新闻看更多:地政修法 实价登录恐失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