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难不倒行动支付!

   
2015-10-28

 

万事难不倒行动支付!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路家庭(8044)旗下子公司的拍付国际资讯(Pi)今天宣布推出「台北市停车单缴费」、「公益捐款」这两项智慧支付的新服务,成为台北市政府第一位手机支付合作业者,期望携手打造智慧城市。

 

万事难不倒行动支付!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从今天起,民众在收到台北市停车缴费单的隔天,就可以直接以Pi的行动钱包去缴交停车费,另外,透过「Pi行动钱包捐款QRcode」服务,也可以让民中不用出门,仅仅使用手机的行动支付就可以完成公益捐款。而随着这种新服务的上线,也正式宣告,Pi的行动钱包除了可以满足消费者在网路上,或是线下个人的小额付款需求外,也提供无论是实体或是虚拟商家多元方便的收款方式,且将更贴近社会大众各项的民生需求,满足了民众在生活中多元清况下的使用需求。

 

 

Pi行动钱包董事长詹宏志表示:「手机支付结合公众服务,是推动智慧支付的重要工作,原本既存的各种社会行为,将可以透过手机支付,顺畅地协助民众快速完成所需,这是电子支付真正代表的意义;透过Pi行动钱包,未来无论你是在家里,或是在车里,你只要打开手机,就可以缴费,且民众不需出门也能完成慈善捐款,让台北市又往智慧城市迈进了一步。」

 

而透过Pi行动钱包推出的「公益捐款QRcode」服务,让爱心捐款管道更多元且更方便,民众只要扫描要捐款的公益团体专属QRcode后,输入捐款金额和收据地址,马上就可以完成捐款,每笔捐款上限为5,000元。Pi行动钱包也和台北市政府合作,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民众只要于市府陈设的爱心捐款投影专区,包括社团法人中华民国肯爱社会服务协会等八家公益团体,只要扫瞄他们QRcode,即可立即体验使用行动支付捐款的新服务。

 

 

 

相关新闻看更多:电信下一仗:手机支付整合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