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你的pitch 成功向天使say Hi!

   
2015-10-16

抓住你的pitch 成功向天使say Hi!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于所有的创业公司来讲,一个好的 pitch 可以为你带来一笔好的融资。那该为一个好 pitch 做什么准备呢? 许多企业家都知道,对于一个新企业来讲获得融资需要非常苦难的努力。如果创始人没有准备好 pitch 的话,无论是短期发展看还是从长期发展来看它都是存在弊端的。

 

所以当你在为你的公司寻找融资时,你要确定你是否真的准备好的。你可以从下面这些提示开始验证你是否真的准备好:

 

 

突出你的经验

 

很多时候,债权人和投资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企业家的经验。突出你一直长时间置身于商业圈子里和你公认的行业经验,展示出为什么你应该得到融资的优势。

 

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你的推荐人网路。联繫过去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作为展示你的能力和可靠性的参考。如果你正在通过其他方式寻找你突显的经验,你可以考虑加工你的简歷或是创建一个演示文稿来重温你过去的经验、能力和成就。

 

 

专注于你的目标受众

 

任何私人债权人都会问有抱负的企业家关于他们客户的问题。在会议结束之前准备好讨论这个话题。

 

可以通过许多方式来完成确定目标受众这个环节。其中,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查看你的竞争对手:他们销售的对象是谁?老式的市场调研是另一个方法,Beta 测试即接受度测试是一个伟大的方法,它可以测试出哪些使用者会回应你的产品和服务,他们有什么样的回馈。

 

 

对你卖的产品有信心

 

作为一个正在寻找融资的企业家,最重要的是你需要知道你在卖什么,并对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有信心。你必须表现出你相信自己的生意,这样才能鼓励其他人效仿。

 

如果你觉得自己有一点胆怯,你需要准备,准备,再准备。调研市场规律以及从里到外全面研究自己的产品或服务,也就是说,你清楚地瞭解还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如果在会议中你认识到这一点,它可以有效地帮助你放松,事实上,没人期望你会知道一切。

 

最后,忽略你的缺点。不要过分注意在演讲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潜在挑战,它只会加大你的压力。

 

抓住你的pitch 成功向天使say Hi!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成熟的资金计画

 

如果一个企业家只是带着一个简单的方案去见债权人或投资人的话,基本上他很难会成功,没有任何债权人或投资人会给一个没有明确资金预算计画的企业投资。因此,你需要确保你有一个明确的计画,表明这笔资金具体用途。

 

一个成熟的计画将集中包含几件事。首先,你应该分解计画并详细解释你提出的计画所需要的所有相关费用,包括预期支出和劳动力成本。其次,确保你所有的计画以及对未来的规划需要哪些费用。最后,要包括你的预计收入或是第一年你将获得多少收入,和一个五年的展望。

 

 

研究竞争点

 

当你与债权人见面的时候,你需要证明的不仅仅是你精通业务,也要证明你熟悉你所在的市场和你的竞争对手。要确保你对你的竞争对手进行了研究。展示出你瞭解在行业里里和你类似的公司,并确保你可以解释为什么消费者应该 / 将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而不是你竞争对手的。

 

 

整理你的财务资讯

 

为了在会议获得成功,你也需要让你所有的财务档都井然有序。这意味着需要有税收预算、银行对帐单、预算和企业所有权的证明资料。确保这个资讯里包括你预计的增长计画和你不断改善你的业务想要达到的目标,这应该比你展示未来想来发生什么更重要。

 

 

文章来源:36氪

相关新闻看更多:3步骤 轻松捕获野生天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