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芭蕾传奇! 71岁奶奶考过国家认证考试

   
2016-08-17

芭蕾不老传奇!英国一名高龄71岁奶奶Doreen Pechey,在退休之后,在一次的机会当中,参加了自己从小就喜欢的舞蹈课程,完成小时候没有完成的梦想,更厉害的是Doreen近日通过了英国皇家舞蹈学院的六级考试,以惊人的毅力以及精神,创下了最年长者的纪录。

 

英国芭蕾传奇! 71岁奶奶考过国家认证考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学舞之后,Doreen觉得自己更健康,也更有自信,而在退休之前,Doreen是名工程师,但Doreen从小就对芭蕾很有兴趣,可是在50年代,学舞是个奢侈的休闲娱乐,又加上家里经济状况不佳,Doreen也就将这个梦想一直放在心底。但十年前,Dorren去加拿大探望工作是芭蕾舞导师的姪女Diann,就在姪女的推荐之下,参加了一次舞蹈课程之后,就重新找回了小时候学舞的热情。

 

 

这样找回热情的Doreen每天都在家练习半小时,每周进行高达三次的专业训练,Doreen甚至表示「现在的我,甚至比年轻人还要来的状,平衡感也比他们好」Doreen的体态也因为学舞,身材也苗条了许多。

 

英国芭蕾传奇! 71岁奶奶考过国家认证考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谈到跳舞时,Dorren表示「我觉得我变得更健康、更灵活,体态也改善了很多,整个人的自信都提高了。」此外,因为近期Doreen要准备表演小时候最喜欢的舞剧《葛佩莉亚》,Doreen加强练习的强度,也希望可以再往七级甚至八级的考试迈进。Doreen说:「在享受表演之前,我非常喜欢考试,但那之前,我非常讨厌!」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