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国道倒车造成2人身亡

   
2015-07-26

太夸张!国道倒车造成2人身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真的很夸张!一名45岁开着休旅车的女驾驶,在南二高北上300公里处行驶,错过了匝道口,她竟然停下车来,还往后倒车,结果这车倒到外侧车道上,造成死亡车祸。中午在国道三号水上系统交流道路段,发生饲料大货车跟休旅车的追撞车祸,撞击力道强大,整辆休旅车撞得严重扭曲,车头和车身分离,完全看不出原本样貌。消防人员从严重变型的车体内救人,但坐在右后座的14岁的少女及货车驾驶皆伤重不治。这一起车祸总共造成2死3重伤,车祸瞬间画面也在晚间曝光。

 

前方没有车,大货车行驶的速度看起来不慢,但他万万没想到,当他看到前方有车时,对方竟然是在往后退,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让驾驶完全来不及踩剎车,直接撞上,被撞的休旅车瞬间成为一团废铁。救护人员,从撞烂的黑色休旅车,拉出困在驾驶座的女子,里面还有人受困,车体严重扭曲挤压,车子像被压扁一样,警消用破坏器材合力将车顶撑开抢时间救人。

 

太夸张!国道倒车造成2人身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休旅车上是一对母女跟两名朋友准备到嘉义寺庙拜拜,四人都送到医院救治,但其中一名友人不治,三人轻重伤,而夹在车内的大货车驾驶被救出来后也没有生命迹象。 这起车祸的主要要肇事原因,就是因为休旅车驾驶。在国道上行驶过了匝道口,竟然还倒车,造成这起2死3伤的悲剧,不仅害到自己亲朋好友,也让货车驾驶的家庭破碎。




相关新闻看更多:下班绕路车祸 未在正轨理赔遭拒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