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设计威盛携手日商共推智慧物联网计程车系统

   
2016-03-16

 

IC设计威盛携手日商共推智慧物联网计车程系统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IC设计公司威盛(2388)14日宣布,和日本JapanTaxi合作推出智慧物联网计程车系统。威盛指出,这是整合全套的通信和连接功能在商用车载应用的高度优化解决方案,该系统的开发,整合双方的优点,将有助运营商提升乘客便利性和安全性。是结合自身硬体开发能力,及Japan Taxi丰富的行业知识。

 

这套智慧物联网计程车系统包含一个微型威盛AMOS-825车载系统及7吋触控液晶面板,威盛表示,系统通过一系列增强和精细的调整,可承受严苛道路环境的挑战。这套系统透过利用物联网的连接性和智慧,不仅有助运营商提升乘客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透过智慧车队管理降低成本。

 

 

IC设计威盛携手日商共推智慧物联网计车程系统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威盛指出,这个产品是结合Japan Taxi丰富的行业知识与营收,堪称日本首屈一指的日本KOTSU的IT子公司,以及威盛的硬体开发能力。

 

威盛国际行销部副总经理Richard Brown指出,二家公司能结合他们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以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而智慧物联网计程车系统提供一个可以实现创新的完美示范;就威盛高度客制化的车载系统平臺而言,将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提供商业运输客户能快速调整,以满足他们的具体要求。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