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小时内建立一家新创公司?(上)

   
2015-07-19
54小时内建立一家新创公司?(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未来,当我们回首2010到2020这十年时,会将这段时间比喻为一场经济革命的开端。这场革命的重要性就像是十六世纪的科学革命和十八世纪的工业革命,我们现正处于这场创业革命的浪头,这不仅意味着将会出现更多的高科技产品,也代表着我们正经歷一场彻底改变商业结构的革命,更重要的是,这还会改变全球某些人的生活品质,也就是加入这场革命的人。

 

过去四十年来,创新的技术一波波的领导世界,新创公司(startups)不断的推陈出新,然而创新的速率却受到限制;一直到最近这几年,才开始有人设法去瞭解这些限制因素。

 

总结新创公司在过去所遭受到的种种限制因素:

技术发展的週期过长

需要多久时间才能将一个创意转化成产品?

 

吸引第一批顾客的成本甚高

打造产品的成本

 

创投行业的结构

创投公司的数量有限,而且要创办一间新创公司需要投资数百万美元才行

 

建立新创公司的专业知识

几乎都集中在硅谷、波士颁和纽约等特定区域

 

新企业的失败率

新创公司的成败没有什么法则可言,时好时坏

 

政府和大型企业採用新技术的速率缓慢

 

令人感到庆幸的是,据观察,最近几年这些限制因素本身发生许多变化。不仅是技术週期的运转速度加快,让客户见到产品的成本也降低,而且还有出现一些像创业週末的组织,大力推动集结大量创业人才的知识和网络。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