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华森捍女权 乌拉圭开讲

   
2014-09-20

艾玛华森捍女权 乌拉圭开讲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艾玛华森脸书)

 

演出《哈利波特》中脚色妙丽的影星艾玛华森(Emma Watson)在全球迅速窜红,自美国名校布朗大学毕业的她,不但拥有一颗聪明的脑袋,更常投身公益活动,或对时事议题发表看法,真的是名符其实的人美心也美。联合国妇女署(UN Women)七月钦点她成为亲善大使,她日前就前往乌拉圭进行交流活动善尽职责,唿吁更多的女性站出来争取自己的权益。

 

艾玛华森成为联合国妇女亲善大使后,近日前往乌拉圭参与「推动更多女性当选议员」的活动,并在当地议会上演说,虽然得透过翻译才能与当地沟通,但依然不减她的热情与善意。一头披肩长髮,身着黑色套装,完美的衬托出她的气质,她的魅力吸引了大批年轻粉丝到场聆听演说。

 

看见如此多的年轻人在现场深深感动了艾玛华森,在现场艾玛华森也发现外面有5位少女,手上拿着板子,写着「请让更多的女性参与政治」,艾玛华森深深的期盼透过这场演讲,能让更多女性注意到自身的权益,这也是他所努力的目标。现在的她不但拥有发声的平台,使自己的影响力发挥得更为透彻,也让更多女性愿意站出来,给世界多一点的关心。

 

一直都十分关心时事的艾玛华森,也曾在5月奈及利亚爆发200多名女学生绑架案时,就在自己脸书上积极参加连署活动,唿吁外界要正视人权议题。8月土耳其副总理阿伦奇认为女性不应该在公开场合大笑,这件事让艾玛华森非常不认同,直接上传一张弯腰大笑的照片表示反对;近期则因为美国多位女星裸照遭到骇客盗取外洩,在推特公开po文指责网友不应该落井下石。敢做敢言又充满正义感这正是艾玛华森的风格,她的行为赢得粉丝对他的爱戴与尊敬。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