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时代大资料行销 有哪四化你知道吗?

   
2015-10-27

DT时代大资料行销 有哪四化你知道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权威电商媒体天下网商主办、阿里巴巴合作支持的「2015新网商峰会」9月在杭州举行。阿里妈妈总裁俞永福出席峰会做开场演讲,对DT时代大资料行销的四化建设,即「数位化、资料化、程式化以及一体化」做了全面梳理。


俞永福表示,行销的本质就是在人与货之间找到通道,找对人,说对话。通过数位化、资料化、程式化和一体化,我们将有望实现行销的本质:


1.数位化:
在人、货、通道三点的数位化上,人的数位化无疑是最困难的。阿里大资料的独特价值恰好是真人,即真实消费群体的真实消费意向。为此阿里妈妈正在通过包括达摩盘、达摩镜等产品矩阵,对人、跨通道匹配连接、人群聚类等做着全面研究。   


2.数据化:
行销的数据化最难。为此,阿里妈妈正在通过达摩剑、直通车、钻展等产品矩阵,实现全数据化投放、按效果购买等。   


3.程式化:
尽可能减少人为因素,才能实现真正的程式化。为此,阿里妈妈也在为媒体提供程式化投放管理工具,也为客户提供程式化购买工具,产品矩阵包括TANX、芒果AdsMOGO、TradingOS等。


4.一体化:
阿里妈妈提供包括达摩阵、商圈雷达等产品,説明合作伙伴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DT时代大资料行销 有哪四化你知道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俞永福表示,阿里妈妈的宗旨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推广,期待能帮助伙伴,一起把握DT大资料行销时代。据悉,本届2015新网商峰会以「奇点临近 重塑商业」为主题,伴随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万亿量级生态系统,网商已经从单纯的带动增量崛起开始影响和带动存量,成为新常态下的新引擎。只有瞭解新趋势、新转折、新模式,新网商们才不会被「互联网+」的大潮淘汰,才会在这场商业变革中寻找到最好的机会。

 

 

文章来源:虎啸网

相关新闻看更多:击败脸书 阿里巴巴美股越居第二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