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干痒症退散!有劳Hito蜂王润肤乳

   
2014-03-12

冬季干痒症退散!有劳Hito蜂王润肤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极地涡漩影响全球寒流不断,似乎连皮肤都要被刮起屑了!挑个保湿又滋润的身体乳成为这个冬天绝对不容忽略的大事,纤纤玉肌需要温柔对待,「Hito蜂王润肤乳」添加高保湿因子,补充角质含水量,防止肌肤干裂、维持全身皮肤弹性、使其有光泽。

 

「Hito伊的」以产量稀少、营养价值高,向来被誉为美容圣品的蜂王乳精制成质地柔滑的润肤乳系列,锁水保湿能力强大,却不油腻、不沾黏,皮肤能够轻易吸收乳液内的水分及少量油脂,使肌肤软嫩。

 

配方添加胶原蛋白、维他命E、玻尿酸与Q10分别推出舒活薰衣草、清新绿茶、幸福樱花、浪漫玫瑰等四款撷取自草本植物精华的身体乳,淡淡的沁心香味,任何肤质皆适用,给您无比的舒适轻松感。

 

冬天天气寒冷,空气中湿气也较低,而皮肤血管收缩与毛孔收缩,使得皮肤含水量及皮脂分泌减少,当皮肤缺乏脂质的保水功能,就容易出现干燥、紧绷、搔痒,甚至脱皮、龟裂等问题。

 

「Hito伊的」建议,应该在每日沐浴后,趁着身上还有水气时,尽速抹上「Hito蜂王润肤乳」,以免因皮脂腺分泌与水分减少,造成皮肤干燥而出现冬季痒的症状,而泡完温泉,更要记得带上一瓶乳液立即涂抹,以保护肌肤。

 

有些人使用乳液常常只涂抹在脸上而忽略了脖子,其实,脖子部位的油脂分泌量非常小,更需要补充水分及油脂,因此每次涂抹护肤品时都要将动作延伸至颈部,好好预防小细纹喔!

 

「Hito伊的」官方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冬季干痒症退散!有劳Hito蜂王润肤乳 | 文章内置图片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