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开始疗癒 THREE天然美妆

   
2014-06-06

 

从头开始疗癒 THREE天然美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截自网路)

 

疗癒系美妆品牌THREE要从肌肤延伸向上至头髮,将在6月6日新推出「舒活精萃系列」与「平衡精萃系列」髮品系列,以天然有机植萃保养,让放松、纾压从头开始。

 

延续过往疗癒、自然主轴,强调产品含85%以上的天然成分,以及不添加硅灵,推出2系列全新髮品,含头皮净化晶油、洗髮露、护髮霜与弹力活化喷雾的「舒活精萃系列」加入冬青叶、尤加利叶等优质精油及植物油,让秀髮洗后充满律动活力,飘散清爽宜人的香味,疗癒也吸引路人注意。

 

另一系列「平衡精萃系列」一样推出头皮晶油、洗髮露、护髮霜与喷雾等品项,但别于舒活系列,是针对受损髮质设计,马郁兰、迷迭香等精油帮助头皮与毛髮维持油水平衡,头髮充满光泽。

 

THREE也推出专属的头皮保养三步骤,建议民众可先以如同头皮卸妆油的晶油先卸除脏污,接着依照一般的洗髮步骤,运用洗髮露清洗,最后再以护髮霜保养头皮与秀髮。

 

THREE即日起至6月30日针对会员推出,回店即可兑换平衡或舒活系列的12g洗髮露与护髮霜旅行组,一般民众于柜位消费任一正品,也可获得髮品系列旅行组。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